close
我發現我假日
都半夜或是天亮才睡

我早上快4點才睡
今天沒有出去熬夜~出去玩!

只是在家
卻睡不著
看著網拍跟朋友說話...等

就這樣
就快天亮了

在這樣下去
我都快當神仙了吧!

只睡3.4小時而已
我就醒了
越來越淺眠了我
只要睡幾小時都可以撐一天了

卻不知道為什麼?
之前熬夜玩
都沒長針眼

卻只是跟朋友說話,看看網拍而已
就今早醒來
眼睛開始痛了

原來
我又長針眼了
不是我偷看誰洗澡喔!

而是
應該睡不夠才這樣

我每天都睡不好

老實說
長針眼  我也不覺得怪。

就擦藥應該就會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